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苏州爱心援疆教师上榜4月“苏州时代新人”

来源:苏州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4-04-08 09:22浏览量:字体:

近日,4月“苏州时代新人”榜单揭晓,昆山市张浦初级中学党政办主任阿图什市昆山育才学校副校长、克州教育局兼职教研员谢晓刚上榜!


自2018年起,谢晓刚先后三次踏上援疆之路,虽多次转换支教岗位,但他仍倾尽心血,不遗余力地培育教学英才。他组建阿图什市昆山育才学校和润教师发展中心,积极借鉴苏式课堂模式,引领援疆团队以教科研促进受援地教师成长。他推进青蓝工程,通过以老带新,推动20名援疆教师与阿图什市68名青年教师进行师徒结对活动,仅2023年就培训受援地教师2000多人次。为提升受援地学校教学质量,他打造名师工作室、教学能手工作室3个,组建阿图什市初中语文学科基地,增强受援校的师资“造血功能”,用真情培育每一位学生,为阿图什当地培养一支带不走的教师人才梯队。他曾获江苏教育援疆十大杰出支教教师等荣誉。

言传身教,行为世范,恭喜这位爱心援疆教师!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