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概览 > 群团工作

共青团苏州市委十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18-08-07 09:08浏览量:字体:

  7月25日下午,共青团苏州市委十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苏州市会议中心顺利召开。共青团苏州市第十九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团市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各市、区团组织负责人,各局、公司、直属单位和大专院校团组织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团市委书记万利传达了团的十八大精神,介绍了团的十八大会议情况,着重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要精神、王沪宁同志致词的主要精神、贺军科同志所作报告的主要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并就《团章》修改情况进行了说明。

  随后,苏州出席团的十八次代表大会的5位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参加团的十八大的体会和对今后工作的思考。

  最后,团市委书记万利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全市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并部署下半年度工作任务。他要求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共青团、教育青少年;要务实有效学精神,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团的十八大精神实质,推动苏州共青团事业取得新发展;要奋发有为做贡献,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苏州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要当好青年贴心人,竭诚服务广大青年成长发展,不断增强青年的获得感和认同感;要展现时代新风貌,坚定不移推进改革攻坚,坚持全面从严治团,永葆团的生机和活力,希望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工作报告内涵,不忘跟党初心,争当时代先锋,为推动苏州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