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知敬畏,守底线|市教育局、市体育局联合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苏州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4-03-25 15:15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树牢正确政绩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3月20日,市教育局、市体育局联合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周志芳主持会议,市体育局局长阙明清出席会议。


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副院长辛以春作《反腐败斗争形势与人民法院依法履职》主题讲座。辛院长从案情出发,深刻剖析原因,指出要以案明法,举一反三,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周志芳强调,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进一步加强责任履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接受党内监督,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在纪律约束下敢为、善为,从而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驰而不息强化纪律建设。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突出严的基调深化党的纪律建设。坚持体系思维、系统观念,认真落实监督体系建设要求,坚决以“不松劲不歇脚”的定力韧劲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全体局领导,市教育局、市体育局直属学校(单位)县处级领导干部以及局机关各处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