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斩获“国标”大奖!这所学校获评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来源:引力播发布时间:2021-01-05 10:07浏览量:字体:

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共同印发了《关于公布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名单的通知》,经过申报、创建、初评和复核等环节,苏州高新区实验小学校以高分顺利通过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验收评估,并斩获“2019-2020年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

近年来,新区实小坚持“厉行节约”节能工作不放松,以创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为目标,不断加强长效机制建设;以宣传教育提高节能意识,有效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节能意识;以设施推广提升节能科学化,切实发挥在节约能源资源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经过多年来坚持不懈的节能工作,学校先后荣获“省节水型学校”“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创建单位”等荣誉称号。

这些荣誉的取得,是新区实小能源资源长期有效管理的重要成果,离不开后勤团队的辛苦付出,离不开各位校长、主任们团结协作,放弃休息时间,全心全意为学校建设服务,为师生服务,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学校成功创建各项国家级、省级、市级等荣誉一直在不懈努力。

学校表示,今后新区实小将以此次斩获“国标”大奖为契机,以实现低碳环保绿色校园为目标,秉承“为生命奠基”理念,巩固已有工作成果,加大技改力度,加强节能新技术运用,进一步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全面提升广大师生员工的节能意识,力争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再上新的台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