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概览 > 党建工作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苏州市教育局组织机关党员赴苏州市档案馆开展参观见学活动

来源:苏州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3-22 13:23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有效开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号召,2021317日苏州市教育局组织局机关党员赴苏州市档案馆开展参观见学活动。

期间,机关党员参观了档案馆陈列展和吴门珍档展,部分党员与档案馆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苏州市档案馆机关党委书记、副馆长廖爱国同志全程陪同参加了活动。本次参观见学活动,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历史教育,也让大家一起重温了苏州城市记忆。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和专业素养,为谱写苏州教育新篇章贡献力量。

苏州作为马克思主义的早期传播地,形成了丰富的红色资源、红色传统和红色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备得天独厚的基础、条件和优势。根据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安排,苏州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将每月组织一次党员参观见学,并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带领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