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专题 > 苏州义务教育阶段流动人口随迁子女积分入学 > 最新信息发布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积分管理业务办理的友情提示

来源:苏州市流动人口积分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2-17 14:32浏览量:字体:
     因春节假期延长,市区大部分积分管理窗口已于2月3日恢复业务办理。但鉴于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为降低窗口病毒传播风险,市积分办建议各位有积分申请需求的群众,尽可能暂缓前往受理窗口办理相关业务。相关提示内容如下:
       一、请有积分申请需求的群众,关注“苏州市流动人口积分管理”微信公众号,在“便民服务”模块内点击“预受理”键,输入个人信息后评估自己可能获得的分值、了解所属受理窗口信息和下一步需要提交的证明材料具体要求。建议先行做好申请前的材料准备工作,待疫情缓解后再前往窗口提交。如有疑问可按照微信公众号内的信息,拨打各区积分办、各受理窗口咨询电话了解详情。
       二、已获得2019年下半年积分落户准入资格的申请人,若疫情防控期间不能按期办理准入卡换准迁证和户口迁移手续的,准入卡、准迁证、迁移证等有效期到期的,统一延长有效期限,群众可在疫情结束后办理。延长期限根据疫情防控进展确定。
       三、市区有部分受理窗口按照地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暂时未恢复积分受理工作,初步暂停时间安排详见下表:
区域 街道名称 地址 联系电话 暂停开放时间
相城区 度假区 阳澄湖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便民服务中心(澄中路19号) 66733307 3日、5日、7日
虎丘区 浒关 惠昌路与闻鼓路交叉口为民服务中心 66716582 暂停至9日
吴中区 香  山 吴中区香山街道香山村委会 66211720 暂停至9日
光福镇 藏福西路光福镇综治中心 66952090 暂停至9日
金庭镇 东园公路112号金庭镇便民服务中心 66373463 暂停至9日
城区(长桥街道) 吴中西路128号 65632385 暂停至9日
横泾街道 横泾街道朝阳路1号 66300816 工作日每天下午暂停
     四、确需前来窗口办理积分相关业务的群众,请务必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积极配合防控工作,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办理业务手续或排队等待时,主动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感谢大家的理解和合作!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