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概览 > 高职教育

苏州9个项目入选!2023年江苏省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培育项目名单公布

来源:苏州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3-11-03 16:53浏览量:字体:

日前,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培育项目,名单公布。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省教育厅专题办公会审议,确定2023年江苏省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培育项目50个,其中,苏州9个项目入选:


高职组7个,分别为: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工业互联网+智能装备制造虚拟仿真实训基地、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的汽车关键部件智能装备产线虚拟仿真实训基地、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的生物医药生产全流程虚拟仿真实训基地、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先进半导体技术虚拟仿真实训基地、苏州市职业大学的“芯”智造集成电路虚拟仿真实训基地、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的智慧“群医学”虚拟仿真实训基地、沙洲职业工学院的智能制造虚拟仿真实训基地。

中职组2个,分别为: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城轨智慧运维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和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建设交通分院的智能建造虚拟仿真实训基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