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服务 > 学校教师

苏州市教育局公益性岗位招聘考试公告

来源:苏州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0-07-20 09:34浏览量:字体:

根据《苏州市教育局公益性岗位招聘简章》(以下简称《简章》)的规定,本次招聘报名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之比大于20:1,需要增设笔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考试时间:2020年7月24日(周五)上午9:00--11:00。请考生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提前14天申领“苏康码”或“苏城码”(报名后即可申领),考试当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考生应自备医用外科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外,应全程佩戴;考前考后进行手消毒。

2、考试地点: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姑苏区学士街389号)语委楼三楼计算机教室。

3、考生本人凭身份证当场领取《准考证》,同时签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考生承诺书》。

4、笔试采用上机操作方式进行,考试时间120分钟。重点考察机关服务保障工作的应用知识和操作能力。笔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在合格分数线以上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3:1比例的,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将于2020年7月28日公布在苏州教育网。

5、本公告未尽事宜,以《简章》为准。咨询电话:0512-65110550。

特此公告。

附件1.苏州市教育局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笔试人员名单

附件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考生承诺书

苏州市教育局

2020年7月20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