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传真

最美的一幕:“你为我画像 我护你睡好”

来源:苏州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9-17 15:43浏览量:字体:

    近日,记者在苏州立达中学初三(11)班见到的最美的这一幕。中午十二点整,吃好午饭的学生陆续坐进教室,这个时间是二十分钟“立达之声”的校园广播时间。班级里几位有绘画技能的同学受了全班同学的“委托”,为他们的老师“制造”了一份专属“浪漫”,现场,老师的神韵跃然“板”上。

    在学生们给他们的老师制造惊喜的同时,班主任徐婧也给同学们带来了一份大大的惊喜。

    班主任徐婧老师为全班四十七个同学每人准备的这个“小礼物”是“午睡神器”,粉蓝粉红的颜色,小巧的身形,最重要的是还配上了徐老师亲笔写的小卡片,暖心的话语与暖心的“神器”瞬间“升温”的整个教室。

    班主任 徐婧:午睡是我们学校规定的,大家都要午休的。有时候看见同学们睡觉,姿势千奇百怪,挺不舒服的,自己在刷抖音、小红书的时候看见有一些比较特别的小神器,就买来给他们试试,我自己也有一个用下来还蛮舒服的,至少手不会被压的发麻。

    学生:很惊喜很开心,挺实用的。趴在桌子上再也不是硬邦邦的,毛茸茸的很软,睡起来比以前舒服很多。

    学生:挺暖心的吧,老师在关心我们。原来午休是枕在手臂上,枕久了手臂会发麻,用了这个(神器)会更享受午睡。睡好了,下午上课也会(效果)更好。

    班主任 徐婧:带他们两年多了,他们常常会带给我惊喜。

    立达中学初三年级组长周雪良说,学生敬重老师,老师爱护学生,这大概是师生间互动最美的画面了。(卜雪梅)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