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概览 > 体卫艺教

关于公布我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年度考核结果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20-01-13 14:44浏览量:字体:

各市、区教育局(教体文旅委),各相关学校:

为全面落实《关于深入开展苏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实施意见(20162020年)》,进一步推进我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申报工作,引导和规范我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健康有序、科学发展,充分发挥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关于加强我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质量管理与考核工作的通知》(苏校足办函〔201937号),考核领导小组对全市范围内20152018年获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198所学校进行全面考核后,报经苏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定,共评选出一等奖学校58所;二等奖学校82所;三等奖学校58所。

希望获奖的学校继续努力,争取再夺佳绩,开创苏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新局面。


苏州市教育局       苏州市体育局  

20191210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