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多图直击2022高考现场 苏州3万多名学子今日赴考

来源:引力播发布时间:2022-06-08 11:22浏览量:字体:

6月7日是2022年高考首日,苏州33686名考生启程奔赴考场,迎接人生中一场重要战役。学子们信心满满,全力以赴;家长们默默守护,帮助考生放松心情;公安、卫生、街道、城管等部门则全方位保障,助力考生顺利进入考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今年,苏州共设30个考点1181个考场。在江苏省苏州市第十中学考点,工作人员仔细核对身份证、准考证、核酸检测结果等,考生们有序进入考场。

青春,高三,好友们一起拼搏的热血不会忘!考的全会不止是T恤上的愿望,希望也能照耀进现实哦~

学生们进入考场,家长们也想尽一份心力。在苏州市吴江高级中学考点上,两位吴江中学考生家长戴着印有“高考必胜”的红色口罩送考,为孩子高考加油。

高考,是学子们检验成绩的时刻,这样的时刻,离不开家长的长期守护、老师的辛勤耕耘,也离不开公安、卫生、街道、城管等部门的全力护考,他们在考点周围,疏导交通、维持秩序、做足预案,保障考生顺利有序进入考场。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考生们,加油啊!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