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专题 > “双减”在行动

张家港不断提质课后延时服务 惠及13万余学生

来源:苏州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6-03 10:52浏览量:字体:

自“5+2”课后延时服务开展以来,张家港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合多方资源,不断提质课后延时服务,今年秋季新学期,已实现港城所有中小学全覆盖,所有有需要的学生全覆盖和所有学科全覆盖。

截至目前,张家港市义务教育学校参与课后延时服务学生总数达131550人,参与率95.8%;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参与课后服务比例达95%。张家港市中小学课后服务基本形成看护和特长发展项目“1+1”、学校和社区定点服务“1+1”、老师和志愿者定岗服务“1+1”的三个“1+1”服务模式。

其中,张家港市实验小学以“学科导师团”的方式为学生的学业辅导做好“专家配置”,乐余中心小学形成“家庭作业、社团活动、特需看护+兴趣特长发展的菜单课程”模式,广受学生家长好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