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专题 > 媒体聚焦

线上教学落实“双减”政策 昆山学校既教文化知识又教体美劳

来源:苏州日报发布时间:2022-02-21 13:36浏览量:字体:

2月14日中午11点40分,本该是午餐时间,但昆山市震川高级中学高二(2)班班主任侯雪良却顾不上吃饭,忙着将早上班主任会议及备课组会议的一些要点整理输入电脑,为下午召开“云班会”做好准备。

昆山市教育局第一时间启动苏州线上教育中心昆山分中心在线课程点播及回看服务,开放昆山教育智慧云平台微课资源。各学校将根据本校应急预案要求,按照学科研训员要求的教学进度,结合苏州市线上教育中心的授课情况,在2至3天内组织开展校本或者校际(集团校内)线上教学活动,实现“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教”。

昆山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暂缓开学期间,昆山市线上教学将落实好义务教育“双减”政策的要求,科学合理安排线上教学、教师讲授、课间休息等,并为学生提供体育、美育、劳动教育以及心理健康教育领域的在线教学和咨询服务,让学生不在校园也可享受“校园版”的教学服务。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