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概览 > 语言文字与继续教育

10人入围国赛!苏州师生在2022年度江苏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苏州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10-12 09:15浏览量:字体: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筑梦向未来”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获奖名单,苏州共有92名师生获奖,其中特等奖2名,一等奖8名,二等奖28名,三等奖28名,优秀奖26名,获奖人数位居全省前列。

活动开展期间,市教育局周密组织,广泛发动在校师生积极参加中华传统经典诵读活动,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倡导广大师生对中华经典的传承与创新,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2名特等奖和8名一等奖共10名选手将代表江苏省参加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之“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国赛!
江苏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是由省语委、省教育厅、省文明办等六部门主办,大赛以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中国精神为目标,旨在提升社会大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的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和语言文化素养,坚定文化自信、汲取智慧、走向未来,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汇聚强大精神动力。

以下是入围“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国赛的10位选手名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