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改

“红色伙伴”行动 架起党建“友谊桥”

来源:苏州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8-29 11:09浏览量:字体:

近日,常熟市公民办学校“‘红色伙伴’行动”项目启动仪式在报慈小学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委员王敬忠出席活动。民办中小学校党建指导员、民办学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以及“‘红色伙伴’行动”各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活动。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王敬忠宣读“‘红色伙伴’行动”项目成员单位名单。市教育局党建科副科长张燕从行动方向、行动主体、行动要求等内容全面解读了“‘红色伙伴’行动”项目实施方案。

“红色伙伴”行动是市委教育工委落实行业主管部门抓党建主体责任,助力民办学校党建提质增效的扎实举措,被列为市委“两新”工委“海棠新业”行业党建年度重点项目。

该项目充分利用公办学校优质党建资源,搭建好公民办学校红色“友谊桥”,以“强头雁、强先锋、强堡垒”为行动方向,通过书记“面对面”、党员“手牵手”、组织“心连心”等系列活动,夯实“头雁根基”,提升“红色温度”,坚固“战斗堡垒”,让党建成为促进民办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让民办学校呈现出“海棠花开满眼春”的可喜景象。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