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专题 > 国家智慧教育示范区教育大数据主题研讨会 > 媒体报道

助推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 教育大数据主题研讨会在苏举办

来源:苏州日报发布时间:2019-12-09 09:12浏览量:字体:

  11月30日,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教育大数据主题研讨会在苏州市会议中心举办,来自全国教育系统的专家、苏州市教育行政部门以及中小学负责人代表等300余人,为苏州创建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建言献策。副市长曹后灵出席会议。

  今年上半年,教育部启动了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和培育项目,苏州位列其中。苏州教育信息化进程一直示范全省、领跑全国,此次创建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的过程,将是苏州教育信息化加速起飞的新航站。

  本次研讨会由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和苏州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由姑苏区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承办。会上,教育部智慧教育示范区建设专家组专家杨宗凯、郭绍青、王珠珠、顾小清等相继作了主题报告,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国华介绍了苏州智慧教育概况,姑苏区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姑苏区教师发展中心及苏州市沧浪实验小学、苏州市平直实验小学分别交流了实践经验,苏州市教育局、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代表还与教育信息化专家展开沙龙对话。

(责编:市教育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