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专题 > 中共苏州市委教育工委围绕“两聚一高”目标,开展“六个一”基层走访调研 > 政策措施

苏州市教育局赴常熟市虞山镇开展“六个一”基层走访调研

来源:发布时间:2017-11-02 11:11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市委“六个一”基层走访调研活动转入“集中开展安全稳定隐患深入排查”阶段的部署, 8月底以来,市教育局紧密结合教育系统实际,持续多次对挂钩联系的常熟市虞山镇开展专项走访调研。

  近期,苏州市教育局高国华副局长带领局机关党委、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处、发展规划与财务处一行6人,结合校园安全稳定隐患深入排查要求,围绕学校在治安防范、消防安全管理、食堂及食品安全管理、校舍及设施设备、危化品管理、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师生活动和护校值班、安全教育和校车管理等方面,现场走访了位于常熟市虞山镇的阳光学校(民工子弟学校)、省常中、昆承中学、塔前小学、韦博英语(社会办学机构)和明珠幼儿园(民办园),并在塔前小学与常熟市教育局、虞山镇、各走访学校的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高国华副局长充分肯定虞山镇开展安全稳定“百日行动”和各校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要求各校继续强化安全第一、稳定压倒一切的意识,加大安全工作目标责任制的落实力度,进一步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立行立改、持之以恒打好隐患排查治理攻坚战,保障校园平安有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