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专题 > 图片新闻

张家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来源:苏州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8-16 11:17浏览量: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张家港团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市新安小学五(8)中队少先队员的回信精神,落实团省委、苏州团市委学习座谈会工作要求。

近日,我市各学校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回信精神的热潮。

实验小学

实验小学大队部组织少先队员举行“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主题微队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五(8)中队少先队员们的回信。

塘市小学

6月2日,塘市小学组织全体师生通过兰馨小广播、中队分享会及大队委员会交流会等专题学习活动的方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重要回信精神。队员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南沙小学

南沙小学少工委主任陈亚东在“六一”当天,为南小全体队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并解读回信精神,队员们认真聆听,深受鼓舞,这封深情的“六一”精神礼物让他们紧跟红色旗帜,紧握红色接力棒,以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崇真小学

崇真小学少先队工作者及少先队员代表第一时间学习了回信精神。王丽副校长带领辅导员、少先队员们认真学习回信精神并提出期望,希望全体辅导员们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带领队员们学好党史,号召少先队员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贡献力量。辅导员们和少先队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决心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中,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鹿苑小学

鹿苑小学少工委第一时间组织了专题学习会、集体晨会、座谈会、培训班,传达、宣传与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队员们表示,要珍惜宝贵时光与良好环境,刻苦学习新理念,新知识,新本领,做合格的优秀的接班人。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把党史教育融入课堂、融入实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和期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东渡实验学校

东渡实验学校少工委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迅速行动认真学习贯彻,第一时间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六一”寄语精神,并组织全体少先队辅导员带领各自中队就寄语精神进行学习、交流。学校大队部还开展了“红领巾采访”活动,各中队少先队员代表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努力锻炼,争取早日成为国之栋梁!

后塍学校

6月7日,后塍学校组织全体少先队员通过读回信,看视频等主题学习形式,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市新安小学的回信精神。通过学习回信,队员们进一步了解了相关党史内容,全体少先队员也纷纷表达了立志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心。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