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2022年苏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公告

来源:苏州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6-15 17:12浏览量:字体:

 根据《2022年苏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经报名、资格初审等工作程序,现就笔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

1.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日期:2022年7月10日(周日)

笔试地点:苏州开放大学(苏州市姑苏区干将西路1122号)

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2.2022年苏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成功人员,于2022年7月7日(周四)起登录苏州市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szjyksy.com)打印笔试准考证。

3.笔试形式和内容:笔试采取闭卷形式,重点考察拟任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理念、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

4.笔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5.笔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在合格分数线以上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6.笔试成绩及参加面试情况可于2022年7月16日(周六)起登录苏州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suzhou.gov.cn)查询。

二、疫情防控

请考生持续关注苏州市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认真阅读《2022年苏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2022年6月15日发布)并签订《2022年苏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准备。如因疫情影响需要调整考试安排,苏州市教育局网站将另行公告。请广大考生严格按照本公告(含附件)和苏州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关注“苏州健康”微信公众号)做好相关准备。

请参加笔试的考生于2022年7月4日9:00-7月9日12:00登录https://wj.qq.com/s2/10380840/7cf5/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社招考试疫情防控信息摸排问卷》。

本公告未尽事宜,以笔试准考证为准。咨询电话:0512-65224787。

附件:2022年苏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苏州市教育局

2022年6月15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