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专题 > 苏州市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 > 基层链接

苏州市专项督查相城区校外培训机构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8-12-19 16:12浏览量:字体:

  12月18日下午,苏州市工商局钱玲副局长带领市纪委监委、民政、住建、消防、市容市政局相关人员组成督查组,对相城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据悉,此次督查分三小组分别进行。第一组听取了相城区有关专项治理工作的汇报;第二组随机抽取并实地考察中小学校各1所,进行学生问卷和个别访谈;第三组随机抽取并实地考察培训机构3家,对培训机构负责人进行个别访谈。

  汇报会上,区政府副区长周立宏作关于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的汇报。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万年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戈晓文作专题交流,区教育局、市监局等十多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作交流发言。会后,督查组还查阅了台账资料。与此同时,督查组分别抽查了蠡口中学、元和小学,检查了渭塘镇、元和街道的三家校外培训机构。

  督查组指出,相城区严格按照要求开展专项治理,领导重视,各部门强化责任,行动迅速,措施扎实,成效显著。同时督查组就下一步的专项治理工作指明了方向。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