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专题 > 学习动态

市教育局机关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来源:发布时间:2022-02-10 14:31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日前,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张才君教授向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1月18日至20日,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全会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强调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张才君教授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为题,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如何做好新时代廉政建设以及共产党百年廉政建设历史三个方面作交流分享。

他用翔实的数据和典型案例深入剖析、全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以来在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斗争中面临的困难、所做的努力、获得的成就,引申至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廉政建设的严峻挑战与主要特点,帮助与会人员夯实理论基础、加强行动自觉,引导教育工作者以新作为扎实推进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党课内涵丰富,意义深刻,通过廉政主题教育党课的学习,党员干部们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从思想上固本培元,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为苏州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