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专题 > 学习动态

感悟南社精神,永葆党员本色

来源:发布时间:2022-01-24 10:23浏览量:字体:

近日,苏州市金阊吴门桥幼儿园发展共同体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团员教师走进苏州南社纪念馆,进一步学习和发扬南社精神,激发广大教师爱国主义情怀。

南社纪念馆集中展示了南社的历史、革命活动、南社社员的文化艺术作品以及南社主要活动等。党团员教师们一边细细浏览文物资料,一边怀着崇敬的心情缅怀先贤。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革命先辈和优秀典型学习,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党员教师和团员教师分别诵读了南社创始人陈去病、柳亚子的诗歌,再次感受南社成员“以天下为己任,不畏黑暗,呼唤光明,血沃中华”的革命情怀。

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在现场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从对历史的回望与思考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勇于正视问题,切实解决问题,激励教师们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学习和传承老一辈革命家奋斗的精神,奋发向上,永葆党员本色,潜心培育时代新人,勇于开拓教育的新篇章。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