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专题 > 党史少年说

澄阳小学红领巾假日小队参观相城烈士纪念馆

来源:发布时间:2021-11-01 16:06浏览量:字体:

澄阳小学四(2)中队的红领巾假日小队利用周日,来到相城烈士纪念馆,了解家乡的英雄人物和他们的光辉事迹。

队员们首先在革命纪念堂向革命先辈们默哀致敬,随后来到了革命纪念馆的展示厅,认真细致地学习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队员魏晨曦说:“今天我增长了不少历史知识,看着墙上一张张烈士们的照片,一件件战争使用过的武器,让我内心感到无比的沉重和悲痛。这些英勇的烈士用他们的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我们现在的和平年代。缅怀先烈的同时我们要牢记历史,勿忘国耻。我以后一定要更加努力地学习,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少先队总辅导员胡泽惠表示,革命先辈们是中国的脊梁,民族的骄傲。少先队员们应该认真学习他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传承好红色基因,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