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专题 > 党史课堂

苏农开展“庆建党一百周年”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12-13 15:16浏览量:字体:

近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庆建党一百周年”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帮助在校生重温党史,重走党的光辉历程。

大家通过一个个小故事重温党的奋斗史。一段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的历史性重大事件汇编的视频节选,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党的峥嵘岁月,体会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挥洒热血、燃烧青春、奉献自我的精神。

在快问快答互动环节中,主持人准备了一套党史知识题库,对在座的同学进行了党史知识提问,考验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程度以及大家的记忆力和反应力,点燃了在座所有观众的热情。大家踊跃抢答,现场老师给回答正确的同学们送上了精美的笔记本、趣味造型笔等奖品。

学院邀请了2020年度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海珍奇同学进行学习方法的分享,她提出要端正学习态度,充分利用身边的资源,充分利用时间,完善知识结构,培养多方面的能力。

从开学初期的网上答疑,到入学后的悉心关怀,帮助每一个班级同学了解校园,适应校园。为了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现场对2021级的新生班助进行了颁奖。

同学们还在现场写下了对祖国、对党的祝福、对自己未来大学生活的期望,张贴成庆祝建党一周年的祝福话语画卷。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