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服务 > 学校教师

再次领取2019年第一批次面向社会认定的《教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19-06-18 13:06浏览量:字体:

 

  2019年第一批次通过教师资格认定,尚未领取《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务必于629日(上午9:0011:30,下午1:004:00),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苏州市教育考试院一楼服务大厅(劳动路359号)补办理领证手续。联系电话:0512-65224079 

  注意 

  1. 63日因故未来领证的社会人员,务必准时前来或可以委托他人(携委托书等)前来领证。 

  2. 领证时,请事先记住公示名单中本人的序号,以便查找。 

  (公示名单详见《苏州市教育网》527日发布的《关于领取2019年第一批次面向社会认定的<教师资格证书>通知》附件); 

   3.  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必须拿到毕业证书后,才能前来领证。 

    

    

                                    苏州市教育局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O一九年六月十八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