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传真

苏州科技城实验小学:办一场“孩子们自己的集市”

来源:苏州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0-12-30 14:17浏览量:字体:

小碗小碟、美食水果,迎新活动中少不了购物,开启“买买买”的模式,苏州科技城实验小学里这一场“购物狂欢”有点特别。校园里的热闹充满了新年的味道,孩子们穿梭于校园集市购买着心仪的“货品”,只不过这些“货品”都是孩子的手工艺术品。这一天被学校定为了“生活日”。 “生活日”是科技城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重力打造的品牌活动。基于学校开设的财商课程,孩子们可以通过领取”好行为银行”里的“储蓄货币”来集市换取自己喜欢的物品,物品也多为孩子在艺术课堂上的手工作品。当天,在科技城实验小学天佑校区,还举行了生活自理能力大赛,穿衣服叠被子,看看谁是“生活小能手”,家长志愿者也带来了自己的才艺,开设了“科爸豆妈”艺术课堂,以此增进亲子感情。其乐融融,整个校园洋溢着家的温暖,以此感受中国人迎新最强调的元素。(卜雪梅)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