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传真

苏高职:“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迎新文艺汇演精彩上演

来源:苏州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1-04 14:16浏览量:字体:

12月31日,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彩旗飘扬,载歌载舞,歌声嘹亮。2021“乘风破浪扬帆起航”迎新文艺汇演精彩上演。现场,师生们同台登场,共同表达喜庆欢乐。用动听的歌声赞美新时代,用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今天幸福生活的热爱。
    演出在乐队表演《不再犹豫》的欢快节奏中拉开帷幕。歌曲《稻香》《鸿雁》《关键词》展现了莘莘学子对家乡的爱戴和对未来的美好期望;精彩演绎的舞蹈《活力》《舞动青春》《黑白格》展示了飞扬青春节拍;诙谐幽默的小品《西游朋友圈》《回家过年》给在场观众带来了欢乐,活跃了现场的氛围。

此次汇演是学校文明校园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延伸,既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又增强了师生生活的幸福获得感。学生们用他们高昂的声音,甜美的笑容,活泼可爱的肢体语言,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福。(王越)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