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传真

建设交通高职校:用无偿献血这道亮丽风景线升华全校师生的精神境界

来源:苏州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0-07-10 16:48浏览量:字体:

日前,苏州市中心血站站长兼书记严伟斌一行4人到建设交通校交流访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潘澔副校长及相关处室人员热情接待,苏州中心血站本次来访为校送来了感谢信和荣誉证书,对学校无偿献血工作给予极高的评价。双方还就无偿献血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今年上半年校教职工和学生在抗击疫情战疫中,为爱逆行,大爱无疆,近140名师生积极参与献血活动,献血34000毫升,为患者带来了生的希望,点燃了生命之光,增强了患者战胜病魔的信心。

近年来,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倡导“人道、博爱、奉献” 的红十字精神,把无偿献血与学生德育教育结合起来,动员广大师生走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让大家意识到无偿献血不仅有益身心健康,也是人与人之间爱心交流、相互扶助的文明体现,更是社会文明进步的象征、学校精神文明的具体表现,使无偿献血工作成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师德教育的重要组成,努力形成了无偿献血利己利人、神圣光荣的行为理念。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这种无限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将在建设交通继续发扬并传承下去。近三年来,建设交通共组织800余人师生  进行了无偿献血,累计无偿献血总量 230000余CC。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