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牛!苏州16岁射击小将盛李豪获得东京奥运入场券

来源:引力播发布时间:2021-03-24 16:00浏览量:字体:

东京奥运中国军团又多一名苏州小将!昨天(3月23日),苏州16岁射击小将盛李豪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资料图

东京奥运会延期后,国家射击队更新了选拔办法,扩大选材范围,通过去年9月和11月的全国冠军赛和全国锦标赛再次进行了“海选”,在此过程中,盛李豪脱颖而出。此前已经在选拔阵容中的运动员多少都已经有积分,盛李豪作为新人,从零开始,一路追赶。

昨天进行了国家步手枪射击队男子10米气步枪最后一场选拔赛。决赛中,盛李豪表现有起伏,位列第五,但仍以总积分第二名获得了奥运会参赛资格。

资料图

盛李豪是由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培养输送至省队的优秀射击苗子,2019年就曾进入国家队,代表中国出征德国慕尼黑青年射击世界杯;今年1月,他被选入国家步枪射击队奥运会备战队伍。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