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苏州市领导督查高新区狮山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引力播发布时间:2020-12-30 17:39浏览量:字体:

日前,由苏州市人大常委会组成的督查组,对苏州高新区狮山实小教育集团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进行专题督查,督查组由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任组长,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人大代表、市政府分管领导和环资城建工委、市教育局、市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全程参加。苏州市高新区教育局局长周经纬、狮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荣继发、副主任赵政贤、区教育局基装处处长张映、校长陆建亮陪同。

陈振一一行听取了两位“狮山娃”关于学校垃圾分类情况的介绍:学校重视垃圾分类工作,成立了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宣教形式多样,将垃分常识融入平时的教育教学中;有计划地组织开展学校、家庭、社区共同参与的互动实践活动,增强了学生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发挥“小手牵大手”作用,形成“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的模式;垃圾分类设施、设备符合要求,摆放科学合理,提示语亲切暖心;狮山娃志愿者督促垃圾分类准确投放,进行班级评比,确保人人参与。

陈振一和随行领导查看了班级、办公室、垃圾分类亭等重要场所,同时询问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垃圾分类工作的有效开展,并希望学校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指导,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苏城的美丽环保作贡献。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