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点赞!苏州这所学校获教育部表彰

来源:引力播发布时间:2020-10-22 17:05浏览量:字体:

10月20日,中央电教馆“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专题调研组来到苏州工业园区星洋学校,开展网络学习空间实际使用情况及环境设施的考察调研。调研中,星洋学校获颁“教育部2019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奖牌。

引力播

调研期间,星洋学校校长叶鹏松以“学习空间·智育未来”为题,介绍了星洋学校的发展历程,结合学校在网络学习空间的发展目标、实施路径,重点围绕网络学习空间的基础建设、创新应用、基础保障、推广价值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引力播

专家组成员观看了苏州工业园区智慧教育易加平台宣传片,对园区智慧教育平台给予高度的评价,认为园区智慧学习空间建设走在了全国的前列。对园区和星洋学校管理团队在网络学习空间建设中的领导力和区域辐射示范引领作用,专家组十分赞赏,同时希望学校进一步推进网络学习空间的深度融合,不断推进各类云空间资源和服务的大数据集成。

引力播

学校表示,将继续积极培育具有“互联网+”思维与精神的创新型师生,构建更加开放融合的教学生态圈,同时进一步加强教育信息化,不断提升网络学习空间应用和创新水平,更好地服务新时代学生、教师和学校面向未来的创新发展、优质发展和智慧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