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首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先进学校名单公布!全市150所学校受表彰

来源:姑苏晚报发布时间:2020-06-17 18:03浏览量:字体:

昨天,由苏州市教育局主办,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承办的苏州市学校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园区星洲小学举行。全市150所学校成为首批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先进学校。

推进会举行了苏州市学校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展示并宣读了《关于公布首批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先进学校的决定》。全市150所学校获颁首批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先进学校铜牌,一批学校生活垃圾分类名师宣讲团及“飞扬青春”苏州市学校生活垃圾分类新时尚讲师团成员获颁聘书。

推进会上,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星洲小学、苏州市实验小学、昆山市淀山湖中学等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大会还就下阶段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教育系统在垃圾分类知识普及上下功夫,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宣传教育的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在示范引领上下功夫,发挥垃圾分类先进学校、名师宣讲团的良好作用;在强化保障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教育系统的资源优势,推动学生、家庭及社会良好习惯的养成。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