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专题 > 苏州教育 对接上海

相城高新区将建实验小学(幼儿园) 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注入优质教育资源

来源:引力播发布时间:2021-01-18 17:03浏览量:字体:

    1月14日,相城高新区与上海世外教育集团签约,将合作共建相城高新区实验小学(幼儿园)。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上海世外教育集团优质教育的辐射作用,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注入优质教育资源,满足老百姓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据了解,相城高新区实验小学(幼儿园)位于相城区玉成路以南,织锦路以西。学校设计规模为8轨48班公办小学及6轨18班公办幼儿园。计划2021年开工建设,2022年投入使用。

根据规划,小学地上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宽敞的操场、恢弘的报告厅、明亮的教室和公共活动空间,满足孩子们素质全面发展的需求。根据实际情况,学校将引入世外特色课程,提高课程实施质量,加强重点学科项目建设,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增强课堂教学实效。幼儿园地上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设计上颜色柔和,富有童趣,配备了幼儿园活动休息一体室、美术教室、音乐教室、公共活动场地等,全力打造高品质的幼儿园教育环境,将依托世外教育强大的资源平台和完善的培训体系,培养和造就规模合适、结构科学、素质优良、梯次分明的人才队伍,以课程建设和园本培训为载体,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理念,培养师资骨干,实施骨干教师自主发展的计划,为打造优质教育提供保证。

近年来,相城高新区积极整合资源,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建设。2020年,相城中学、文徵明实验小学、陆慕幼儿园分园、苏城外国语学校高中部投入使用。未来,相城高新区还将不断引入优质教育资源,让教育更上一层楼。(苏报融媒记者袁雪见习记者吴皓亮通讯员章梦燕文/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