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服务 > 招生入学 > 施教区

2020年昆山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施教区信息

来源:苏州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0-08-14 15:00浏览量:字体:


序号

学校名称

学段

施教区范围

1

昆山开发区石予小学

小学

蓬朗中心河以西、东城大道以东、前进路以南、昆嘉路以北区域

2

昆山高新区紫竹小学

小学

皇仓泾河以东、周市交界以南、曹里浜河以北、汉浦塘以西的高新区(玉山镇)范围

3

昆山开发区兵希小学

小学

黄浦江路以东,前进路以南,东城大道以西,三巷路以北(不含世茂东一号和世茂东外滩)

4

昆山高新区姜巷小学

小学

界浦河以东,沪宁高速以南,古城路以西,吴淞江以北。

5

昆山市培本实验小学

小学

北后街下塘以东,东塘街河以南,东环城河以西,前进路以北

6

昆山市培本实验小学西校区

小学

学区一:体育场路以东、马鞍山路以南、虹桥路以西、娄江河以北;学区二:虹桥路以东、前进路以南、叶荷河以西、娄江河以北

7

昆山花桥国际商务城花溪小学

小学

绿地大道以南,常发路以东,春天大道以西;光明路以南,瓦浦河以东,沿沪大道以西。

8

昆山开发区青阳港学校

小学

铁路以北,青阳港河以东,景王路以南,黄浦江路以西。

9

昆山市张浦镇第二小学

小学

张浦镇辖区内大直社区、锦和社区、新吴社区、金华村、振苏社区、张浦社区的蓝波湾、上海星城、七桥村、赵陵村、吴加村、千灯镇施家泾村

10

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世茂小学

小学

世茂东一号小区、世茂东外滩小区

11

昆山市玉峰实验学校

小学

学区一:叶荷河以东、马鞍山路以南、中山路以西、前进路以北。学区二:虹桥路以东、冠军路以南、叶荷河以西、前进路以北。注:昆玉九里暂寄。学区三:西塘街以北、马鞍山路以南、亭林路以西、中山路以东

12

昆山开发区世茂蝶湖湾小学

小学

蝶湖湾小区

13

昆山市陆家镇菉溪小学

小学

本镇童泾路以西、友谊路以北,312国道以南及隶属开发区辖区内的春江佳苑(其中友谊路以北、光夏路以南、富荣路以东、童泾路以西区域作为大学区,新生可自行选择中心校东校区和菉溪小学就学)。

14

昆山市陆家镇菉溪小学沙葛校区

小学

本镇童泾路以西、友谊路以北,312国道以南及隶属开发区辖区内的春江佳苑(其中友谊路以北、光夏路以南、富荣路以东、童泾路以西区域作为大学区,新生可自行选择中心校东校区和菉溪小学就学)。

15

昆山高新区美陆小学

小学

皇沧泾河以西、五联路以北、新杨西路以南、红杨路以东的高新区(玉山镇)地区

16

昆山市周市镇春晖小学

小学

昆太路以北,萧林路以南,白塔路以东,金鸡河以西

17

昆山市玉山镇新城域小学

小学

香溢紫郡、新城域花园、柏丽湾

18

昆山高新区南星渎小学

小学

沪宁高速以南,古城路以东,吴淞江以北,柏庐路以西

19

昆山市花桥鑫苑小学

小学

u时代,鑫苑国际城市花园,启航社河东,启航社河西

20

昆山市陆杨中心小学

小学

周市镇鑫茂花园;新瑭河以南,华杨路以东,老陆杨镇区域

21

昆山开发区震川小学

小学

黄浦江路以西,青阳港以东;前进路以北,太仓塘以南。

22

昆山市花桥徐公桥小学

小学

沿沪大道以东,绿地大道以北。

23

昆山市花桥集善小学

小学

绿地大道以北、西环路以西区域(含青青花园);绿地大道以南、常发路以西、金峰路以北区域。

24

昆山高新区玉湖小学

小学

张家港河以东、五联路以南、皇沧泾河以西、339省道以北的高新区(玉山镇)地区

25

昆山市信义小学

小学

正仪办事处前进路以北区域(东至祖冲正仪办事处前进路以北区域(东至祖冲之路,西至阳澄湖,南至前进路,北至黄泥山村、绰墩山村与老巴城交界口)

26

昆山市千灯中心小学校

小学

千灯镇辖区内黄浦江路以西的区域

27

昆山市巴城中心小学校

小学

原巴城镇所辖区域

28

昆山市大市中心小学校

小学

大市社区、大市村、南吉山村、南姚村、尚明甸村、姜杭村

29

昆山市南港中心小学校

小学

张浦镇辖区内南港社区、新龙村、林庄村、白米村、安头村、星金村、大桥湾、南港村、望江娄、下北港、东塘村、嘉鹿花园、鑫港花园、金鹿豪庭、唐家柜、莲花园、林庄新村、汇宏新村、景和园、望江新村、富都新村、博雅新村、风和日丽、港甫花园

30

昆山市锦溪中心小学校

小学

锦溪镇所辖区域

31

昆山市淀山湖中心小学校

小学

淀山湖镇所辖区域

32

昆山市周市中心小学校

小学

城北路以北,华阳路以东,鑫茂路以南,老周市区域(含鑫茂东区,不含鑫茂西区)

33

昆山市千灯镇炎武小学

小学

机场路以南、炎武路以西、黄浦江路以东

34

昆山市陆家中心小学校

小学

区域一:童泾路以西,友谊路以南,吴淞江以北(除春江佳苑)区域二:吴淞江以南隶属陈巷村辖区内的小区及开发区百灵佳苑。

35

昆山市陆家中心小学校东校区

小学

区域一:童泾路以东,老312国道以东以南,吴淞江以东(陈巷花园除外)。区域二:夏驾河以东,老312国道以北,京沪铁路以南,瓦浦河以西。区域三:友谊路以北,光夏路以南,富荣路以东,童泾路以西区域作为大学区,新生可自行选择中心校东校区和录溪小学录溪校区就学。

36

昆山市周庄中心小学校

小学

周庄镇管辖区

37

昆山市正仪中心小学校

小学

正仪办事处前进路以南区域(东至祖冲之路,西至与唯亭交界口,南至娄江,北至前进路)

38

昆山市石牌中心小学校

小学

巴城镇石牌街道所辖区域

39

昆山市花桥中心小学校

小学

沿沪大道以西、绿地大道以北、西环路以东区域

40

昆山市新镇中心小学校

小学

1、青阳路以东,339省道以南,萧林路以北 2、金鸡河以东,萧林路以南,昆太路以北

41

昆山市张浦中心小学校

小学

张浦社区(除蓝波湾、上海星城)、花园社区(含千灯镇托管的4个自然村)、三家村的曹巷自然村、亲和社区(含京东、南张自然村)

42

昆山市张浦镇周巷小学

小学

周巷社区、新巷社区、三家村(除曹巷自然村外)、新塘村

43

昆山市裕元实验学校

小学

昆太路以北,金浦路以南,汉浦塘以东,白塔路以西(含江南明珠苑,不含汉浦新村)

44

昆山市裕元实验学校东校区

小学

施教区一:金浦路以北,长江路以东,新纬路以南,青阳路以西; 施教区二:萧林路以北,青阳路以西,金浦路以南,白塔路以东。

45

昆山市石浦中心小学校

小学

区域一:机场路以北、黄浦江路以东;区域二:炎武路以东

46

昆山市周市华城美地小学

小学

周市镇鑫茂花园;新瑭河以北,华杨路以西,老陆杨镇区域

47

昆山市玉山镇司徒街小学

小学

学区一:柏庐南路以东、娄江河以南、珠江中路以西、李箕河以北;学区二:人民南路以东、娄江河以南、柏庐南路以西、沪宁铁路以北(不含东需浦、雍景湾南苑等三中心范围,含柏盛园)

48

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

小学

东环城河以东、爱河(太仓塘)以南、青阳港以西、娄江河以北。

49

昆山市实验小学

小学

区域一:亭林路以东、东塘街河以南、北后街下塘以西、前进路以北。 区域二:中山路以东、体育场大门至中山路189号(不含189号)以南、北后街和南后街以西、前浜以北。 区域三:琅环里以东、前浜以南、南后街以西、西街以北。 区域四:东塘街以北、环城北路以南、亭林路以东、东通山弄以西。 区域五:亭林新村、香樟园、景阳新村、环北路200弄。

50

昆山市实验小学西校区

小学

祖冲之南路以东,马鞍山中路以北,虹祺路以西,庙泾河以南,斜泾河以西萧林西路以南。

51

昆山市玉山镇第三中心小学校

小学

区域一:珠江路以东、娄江河以南、青阳港河以西 、铁路以北。区域二:司徒街河以东、李箕河以南、珠江路以西、铁路以北。

52

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华园小学

小学

长江路以西,沪宁铁路以南,小澞河路以东,创业路以北。另含枫景苑原大同村、青松村村民子女。

53

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包桥小学

小学

前进路以南,景王路以北;青阳港河以东,黄浦江路以西。

54

昆山开发区晨曦小学

小学

黄浦江路以东、太仓塘以南、东城大道以西、前进路以北。

55

昆山市蓬朗中心小学校

小学

蓬朗中心河以东,太仓塘以南,京沪铁路以北的昆山开发区地域(含石林村)

56

昆山市玉山镇第一中心小学

小学

叶荷河以东、前进西路以南、东环城河以西、娄江河以北。 (上述范围内不含中山路以东、前浜以北、南后街以西区域和琅环里以东、西街以北、南后街以西区域)

57

昆山高新区西塘实验小学

小学

学区一:张家港河以南、江浦路以西、萧林路以北的高新区(玉山镇)地区;学区二:斜泾河庙泾河虹祺路以东、萧林路以南、江浦路以西、马鞍山路以北。

58

昆山市玉山镇朝阳小学

小学

小澞河以东、娄江河以南、人民南路以西、铁路以北

59

昆山市玉山镇赵厍完全小学校

小学

赵厍小区、博奥苑小区、群北村、娄汀苑

60

昆山市城北中心小学校

小学

张家港河至叶荷河以东、339省道(富士康路)以南、皇沧泾以西、北环城河以北。

61

昆山市玉山镇振华实验小学

小学

区域一:张家港河以南,叶荷河以西,万步路以北,江浦路以东;区域二:万步路以南,虹桥路以西,马鞍山路以北,江浦路以东。

62

昆山市城北高科园中心小学

小学

皇仓泾河以东、萧林路以南、柏庐路以西、北环城河以北的高新区(玉山镇)地区(不含四季花城和杏园)。

63

昆山市柏庐实验小学

小学

拱辰路至东通山路和东通山弄以东、北环城河以南、爱河小区以西、东塘街河至爱河以北(另含汉浦小区、四季花城、杏园小区)

64

昆山市周市镇永平小学

小学

学区相关小区:睦和花园、澳宇园、花都艺墅、港龙喜临门、宝城名邸、圣雅园、东辉缘、溪香米兰、永平花园、永平家园、西南花园、永共新村、沛绿园、青春驿站、黄金海岸、凤凰城、万华园

65

昆山市花桥金城小学

小学

金峰路以南区域,包括象屿都城怡园、万科魅力花园、滨江雅苑、滨江裕花园等。

66

昆山市玉山镇同心小学

小学

区域一:皇仓泾河以东、曹里浜河以南、萧林路以北、汉浦塘以西的高新区(玉山镇)范围;区域二:柏庐路以东、萧林路以南、北环城河以北、汉浦塘以西的高新区(玉山镇)范围(不含汉浦小区)。

67

昆山高新区吴淞江学校

小学

学区一:娄江河、铁路以南,界浦河以东,沪宁高速公路以北,小虞河以西。学区二:小虞河以东,沪宁高速以北,长江路以西,创业路以南。(中华园小学学区除外)

68

昆山市娄江实验学校

小学

祖冲之南路以东、马鞍山路以南、体育场路以西、娄江河以北。

69

昆山市锦溪中学

初中

锦溪镇所辖区域

70

昆山市第二中学西校区

初中

祖冲之南路以东,马鞍山中路以北,虹祺路以西,庙泾河以南,斜泾河以西,萧林西路以南

71

昆山开发区青阳港学校

初中

青阳港河以东,太仓塘以南,黄浦江路以西,铁路以北

72

昆山高新区吴淞江学校

初中

京沪高速以北,柏庐路以西,娄江河铁路以南,界浦河以东,包括柏庐天下、枫景苑A区。

73

昆山市娄江实验学校

初中

区域一:虹祺路以东,马鞍山中路以北,叶荷河以西,庙泾河以南。 区域二:祖冲之南路以东,娄江以北,叶荷河以西,马鞍山路以南。区域三:赵厍村(含原路北村)和群星村(含原北洲村、群南村、群北村)以东,铁路以北,小虞西岸以西,娄江以南。

74

昆山市周庄中学

初中

周庄镇管辖区

75

昆山市周市中学

初中

横长泾路以北的周市镇区域

76

昆山市正仪中学

初中

正仪办事处所辖区域

77

昆山市张浦初级中学

初中

张浦镇

78

昆山市玉山中学

初中

区域一:东环城河以东,娄江以北,青阳港以西,太仓塘以南。 区域二:柏庐中路以东,铁路以北,青阳港以西,娄江以南。 区域三:柏庐南路以东,新南中路以北,长江南路以西,铁路以南。(不含柏庐天下,枫景苑A区)

79

昆山市新镇中学

初中

学区一:横长泾路以南,汉浦塘以东,昆太路以北,东城大道以西;学区二:339省道复线以南,东城大道以东,昆太路以北,太仓界以西。

80

昆山市亭林中学

初中

黄浦江路以西全部住宅小区和黄浦江路以东(奥园印象高迪花园、清华名城、晶蓝上城)三个小区

81

昆山市石浦中学

初中

千灯镇黄浦江路以东(不包括奥园、晶蓝上城、清华名城三个小区)

82

昆山市石牌中学

初中

巴城镇石牌街道所辖区域

83

昆山市蓬朗中学

初中

东至与太仓、嘉定交界处,南至沪宁铁路,西至东城大道,北至太仓塘。

84

昆山市陆家中学

初中

陆家镇所辖区域以及开发区辖区内的春江佳苑百灵佳苑

85

昆山市花桥中学

初中

区域一:沿沪大道以西、绿地大道以北、西环路以东的各小区;区域二:沿沪大道以东、312国道以北的各小区。

86

昆山市花桥集善中学

初中

学区一:绿地大道以北、沿沪大道以东,312国道以南的各小区;学区二:绿地大道以北、西环路以西的各小区;学区三:绿地大道以南的所有小区。

87

昆山市葛江中学

初中

学区一:小虞西岸以东,铁路以北,柏庐中路以西,娄江以南。学区二:中山支路延续中山路以东,娄江以北,人民路以西,前浜以南。学区三:叶荷河以东,娄江以北,中山支路延续中山路以西,前进西路以南。

88

昆山市费俊龙初级中学

初中

原巴城镇所辖区域

89

昆山市淀山湖中学

初中

淀山湖镇所辖区域

90

昆山市第二中学

初中

学区一:中山路以东,前浜以北,亭林路以西,马鞍山路以南。学区二:亭林路延续至拱辰路以东,前进西路以北,东环城河以西,北环城河以南。学区三:人民路以东,震川中路以北,东环城河以西,前进路以南。学区四:娄邑、爱河小区。学区五:城北杏园小区。学区六:昆太路汉浦小区。

91

昆山市城北中学

初中

学区一:斜泾河以东,萧林路以南,皇仓泾河以西,沿庙泾河、北环城河以北。学区二:祖冲之路以东、萧林路以北,皇仓泾河以西,迎宾路以南(不含红杨小区、北大资源理程)。 学区三:不在上述范围内、迎宾中路以北的城北派出所户籍的住户。

92

昆山市兵希中学

初中

黄浦江路以东,东城大道以西,太仓塘以南,前进路以北。

93

昆山开发区晨曦中学

初中

黄浦江路以东,东城大道以西,前进路以南,沪宁铁路以北。

94

昆山高新区南星渎中学

初中

区域一:新312国道以北,柏庐路以西,京沪高速以南、界浦河以东。区域二:新312国道以南,吴淞江以北,长江路以西,界浦河以东,包括香溢紫郡。

95

昆山高新区汉浦中学

初中

学区一:皇仓泾河以东,汉浦塘以西,北环城河、太仓塘以北,城北路以南(不含杏园小区)。学区二:不在上述范围内、城北路以北的同心派出所户籍的住户。

“昆山市人民政府网”的“热点服务”、“昆山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可提供学区查询服务。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