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改

高新区再添1所高中、2所幼儿园

来源:苏州日报发布时间:2020-09-21 11:11浏览量:字体:

继今年9月正式启用11所新学校后,近日,高新区又公布了一批新学校建设项目规划方案,将有2所幼儿园于年内开建,此外,还对在建的1所高中进行设计调整。

已经在建设阶段的高新区第一中学科技城校区是一所1236班的高中,根据规划,预计2021年竣工。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66687平方米,拟建总建筑面积76450平方米。此次新建项目规划方案变更批前公示,主要涉及图书馆、国际部、报告厅、体育馆和舞蹈教室等单元。

规划建设的浮桥路幼儿园(文韵实验幼儿园)与和祥幼儿园均位于浒墅关经开区(镇)。规划项目用地面积9561.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572.3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为周边小区提供720个学位。和祥幼儿园北临彩苑街,东侧南侧接规划道路,建成后将为周边小区适龄儿童提供540个就读机会。预计将于202012月底开工,20226月完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