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改

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学校新校区竣工!今年9月份投入使用

来源:引力播发布时间:2020-06-02 16:51浏览量:字体:

引力播

昨天,记者从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学校了解到,该校苏桐路校区项目竣工了。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学校是园区管委会直属的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学校占地8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7000多平方米,设计规模为72班,3300名学生。

引力播

金鸡湖学校苏桐路校区将于2020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金鸡湖学校即将迎来“一体双区”发展新时代。两个校区今年9月同步招收七年级新生,预计共招收14个班。2020年秋季招生,凡满足入学条件的适龄小学、初中新生,家长可自主选择校区入读。

引力播

苏桐路校区的四栋建筑分别叫做融智、融慧、融道和融通楼,一间间教室整齐明亮,教室内布局新颖并使用了孩子们喜欢的糖果色,图书馆坐落于融道楼一楼,该楼里还有超大的室内篮、足球场。此外,体育馆里还有攀岩项目。校园里,金鸡湖的特色——国美建筑风格的元素随处可见。大家期待着9月份在新校园里开启全新的学习生活。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