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概览 > 群团工作

苏州市教育工会召开片长工作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17-09-29 15:09浏览量:字体:

  9月21日下午,苏州市教育工会在苏州市田家炳初级中学会议室召开片长工作会议。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琳,高职、金阊、平江、沧浪东、沧浪西以及小学事业片的片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主席首先向各位片长表达感谢,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工会工作的支持与付出,同时,也感谢田家炳初级中学对这次会议的精心准备。 

  田家炳初级中学校长黄裴莉对市教育工会支持学校工作表示感谢,她说党、政、工、团齐心协力,方能办好教育。 

  会议主要商议了《直属学校(单位)工会工作积分制考核评价机制实施方案(试行)》,大家实事求是,各抒己见,针对方案里的各个细则提出不少建设性意见。大家还就各片里工会开展的活动,支出的经费等情况,进行了交流,互通有无。 

  最后,陈主席进行总结讲话。她表示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很有收获,希望通过积分制考核这一手段,促进各个工会更好地开展工作。她指出,各片长要带头自评,了解本工会的具体情况,及时反馈信息,改进方案;各工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争创佳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