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吴中区第十届小学英语教师评课优选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苏州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4-07 10:16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吴中区小学英语教师队伍建设,提高英语教师课堂教学能力,近日吴中区第十届小学英语教师评课选优(四年级组)比赛在吴中区横泾实验小学举行。区各校教师代表100余人全程观摩了本次比赛。

本次评课选优的上课内容为译林版英语四年级下册Unit4Drawinginthepark(checkouttime复习课)。来自吴中区的九名选手,通过精心设计,认真打磨,同题异构,展现出各自的风采。参赛教师通过别具一格的教学设计,精彩纷呈的教学风格,诠释了一线教师对新课标理念下英语课堂教学的把握和理解。

横泾实验小学四年级孩子着装统一,思维活跃,发言积极,精彩的师生互动给听课老师留下的深刻的印象。

此次评课选优活动,不仅为参赛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听课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