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园区又添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来源:姑苏晚报发布时间:2020-11-19 16:12浏览量:字体:

记者从园区教育局了解到,又一所新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苏州工业园区朝前路实验学校将于明年正式投用。

据介绍,朝前路实验学校位于东方大道南,北邻独墅湖科教创新区,为园区管委会直属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也是创办于1958年的苏州工业园区第八中学改扩建项目。学校占地面积8.84公顷,总建筑面积约6.3万平方米,学校融合独特的近代建筑风格,并延续吴地文化韵致,庄重大气、灵秀典雅,学校预计20211月正式投用。

朝前路实验学校校长张锴表示,学校将以“博雅教育”理念为引领,构建“博雅课程”体系,探索质疑、创新型第一课堂教学,开发社团、科研活动等更丰富的第二课堂,推进学校综合评价改革,探索数字化时代面向未来的教育生态,构筑影响“博雅学子”一生的文化根基。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