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江苏省教育厅发通知:国庆假期离校师生尽可能不跨省出行

来源:城市商报发布时间:2020-09-15 10:55浏览量:字体:

9月14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做好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意见》内容涉及从严落实校门管理、合理安排学生出入校、妥善做好国庆假期安排、严防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严格落实联防联控制度等方面。

意见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要严格把好校门关,教职员工和学生进校门一律核验身份,严格进行体温检测,查看健康码。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新生报到,无特殊情况,避免接送人员进入校园。

妥善做好国庆假期安排。国庆放假期间,学校要全面掌握在校师生员工和离校师生员工信息,引导在校师生员工尽量保证活动空间相对固定,要求离校师生员工尽可能不跨省出行,如确需离开江苏,须向学校报告去向及起止时间,并做好个人防护。中小学和幼儿园原则上按照国家关于国庆放假时间安排执行。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