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点赞!苏州这所学校受到教育部表彰

来源:引力播发布时间:2020-09-08 16:31浏览量:字体: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全国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和优秀学校”名单,苏州工业园区翰林小学经过省、市、区层层推选,荣获“全国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称号。

引力播

记者了解到,在园区教育局、园区教师发展中心指引下,翰林小学基于“翰林JIA学院”学校课程大力推进“智慧教育”,学校先后成为“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教学实践共同体项目学校”“苏州市四星级智慧校园”及园区“易加互动平台应用”“翻转课堂”“未来教室”“电子班牌”“AR/VR梦课堂”首批实验学校。

引力播

翰林小学表示,将以此项殊荣斩获为契机,深度推进基于园区“易加互动学习平台”的网络学习空间应用,着力打造“精教深学·易加课堂”,实现教学模式创新、学习方式创新、管理评价创新,致力“人在课中央”,焕彩“教·学·管”的智能新时空。

引力播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