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苏州市区中考重要提醒!

来源:引力播发布时间:2020-06-23 11:22浏览量:字体:

今天,2020年苏州市区各类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志愿填报会议在线上召开,各初中校校长、分管校长、教导主任、教务员、初三班主任以及各高中校招生相关人员参会。记者获悉,中考时,考生进入考点时需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是否佩戴由考生自行决定,隔离考场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

关于中考的疫情防控,除了上述,会议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从中考前第14天开始,学校对考生进行每日体温检测,并做好书面的健康记录,同时要提醒家长做好个人防护。二是进入考点人员要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考生和考点人员体温低于37.3度,才能进入考场,体温异常人员要经过专业的评估后再判断是否继续考试。三是高温天气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考场在做好通风工作的情况下将全程开空调,学校需提醒考生带好衣物。

另外需要提醒市区考生(姑苏区、园区、新区)的是,今年采用网上填报志愿方式,同时自主招生报名、中职学校网站注册入学皆需在相应的网络平台进行。详情可见苏州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szjyksy.com)。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