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江苏省教育厅督查组来苏督查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引力播发布时间:2020-06-30 11:35浏览量:字体:

6月28日,江苏省教育厅督查组一行在省教育考试院纪委书记王海林的带领下来到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进行高考考前安全督查。苏州市教育考试院、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苏州工业园区疫控中心等相关领导陪同督查。

引力播

园区教育局局长沈坚以“周密部署,精细防疫,全力确保高考考点工作平稳有序”为主题向督查组汇报考点高考准备工作,沈坚从高考准备工作和考试环境综合治理情况;标准化考点、外语听力设备、试卷保密室建设管理及安全保密措施落实情况;考试安全责任书签订情况、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培训情况、考生诚信考试教育情况;考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准备情况;疫情防控、防暑降温等专项工作准备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督察组对星海实验中学高考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指出:“高考是实现青年学子梦想的通道,牵涉到千家万户,决不能有一丝松懈,全体工作人员务必高度重视,严格对照预案,认真落实每一项工作,要扎实做好考试监控、医疗服务、饮食卫生、安全保卫、优化环境等细节工作,确保考务工作保障有力、万无一失。”

引力播

督查组一行在星海实验中学校长周晓阳的带领下实地检查了视频指挥中心、备用考场、考务室、保密室、听力播放室、监控室等重点场所,对考点的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落实安排予以充分肯定。

2020年高考即将来临,星海实验中学考点按照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要求,高考准备工作井然有序,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宁静、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高考圆满顺利进行。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