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专题 > 基层学习

红领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昆山少先队这样做!

来源:昆山团市委发布时间:2021-07-06 10:56浏览量:字体:

“六一”前夕,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市新安小学五(8)中队的少先队员回信,表扬他们学习“新安旅行团”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做革命接班人的决心,勉励他们结合自身成长实际学好党史,以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昆山团市委、市少工委在第一时间将回信原文迅速向团干部、少先队工作者、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员进行传达,积极在全市少先队组织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活动。全市各少先队组织通过红领巾主题队会、仪式宣讲、红领巾电视台、红领巾广播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2800余场覆盖全市14万余名少先队员,掀起学习热潮。

快来跟着昆小团的脚步,一起学习吧!

红领巾主题队会

昆山高新区吴淞江学校

昆山石牌中心小学校

仪式宣讲

昆山市柏庐实验小学

昆山市周市镇永平小学

红领巾电视台、广播台直播

         
昆山开发区晨曦小学

昆山市巴城中心小学校

昆山市千灯中心小学校

接下来,昆山团市委、市少工委将始终聚焦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开辟更多少先队员身边可学可访可研的红领巾党史学习教育寻访站点,教育队员们从小知党史、感党恩,带领队员们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广大少先队员中,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团结、教育、引领广大少先队员做共产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