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专题 > 沪苏同城化

李强龚正与许昆林李亚平率领的苏州市党政代表团举行座谈

来源:苏州日报发布时间:2020-11-21 11:35浏览量:字体: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昨天(11月20日)与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率领的苏州市党政代表团举行座谈。上海市委常委、秘书长诸葛宇杰,副市长彭沉雷;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市政协主席周伟强,市委副书记朱民参加座谈。

李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更好落实国家战略任务、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指明了方向。这既是上海发展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机遇和重要使命,也为我们与兄弟省市深化合作交流提供了广阔舞台。上海和苏州地相连、人相亲,进入新发展阶段,两地要紧紧围绕国家战略落地落实,紧扣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积极贡献长板,加强各领域合作,让要素资源在更大范围内流动起来,让资源配置效率得到更好提升,力争涌现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许昆林感谢上海长期以来对苏州发展的支持帮助。他说,苏州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江苏省委、省政府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更加积极主动对接上海,优势互补、分工合作、错位发展,更好服务国家发展大局。

苏州市领导陆新、王翔、黄爱军、吴庆文、洪宗明、俞杏楠、金洁、蒋来清、陆春云、吴晓东、杨知评、胡志斌,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执委会副主任唐晓东,市政府秘书长周伟,各市、区和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