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苏州市2022年市属事业单位(苏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苏州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8-02 16:41浏览量:字体:

根据《苏州市2022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经报名、笔试、资格复审等工作程序,现将001-010岗位(苏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单位招聘岗位)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防疫要求

进入面试的考生应认真阅读《苏州市2022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疫情防控告知暨考生承诺书(2022年7月15日发布)》(见附件)并严格按照要求执行,及时申领“苏康码”并每日进行健康申报。面试当天入场时,考生应出示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苏康码”绿码和行程卡绿卡,提供本人面试报到时间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省内外具有相关资质认定的检测机构均可,下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报告、电子报告或苏康码、检测机构APP显示均可,必须含采样时间信息,下同),现场测查体温<37.3℃、无干咳等可疑症状,可入场参加面试。

考生应服从面试现场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身份核验和答题环节外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根据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要求,考生不能提前进入面试考点熟悉情况,考生应提前了解面试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线路,面试当天提前到达,自觉配合完成检测流程后从规定通道入场。逾期到场失去参加资格复审(面试)资格的,责任自负。

须主动报告相关情况的考生,请提前准备好相关证明材料并于资格复审前1天16:00前将相关材料扫描件发送到招聘单位指定邮箱,服从相关安排,否则不能参加面试。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的考生,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领取面试通知书

时间:2022年8月8日下午1:00-3:00

地点: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苏州市姑苏区学士街389号)综合楼一楼报告厅。

要求:

1.现场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凭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到指定地点领取面试通知书。

2.采用视频复审的考生,请携带复审所需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现场复核。复核合格者发放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

1.面试报到时间:2022年8月9日上午8:10(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

2.形式内容: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面试的内容以考察拟任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和综合素质为主。

四、体检

1.体检对象:在招聘面试中“进入体检”人员。

2.时间地点:苏州市体检中心(广济路242号市立医院北区原三院旁边新楼),时间由选聘单位另行通知。

五、本公告未尽事宜,以招聘公告为准。咨询电话:0512-65224787。


附件 苏州市2022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疫情防控告知暨考生承诺书(2022年7月15日发布)


苏州市教育局

                                   2022年8月2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