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东吴大学校友会注销登记清算的公告

来源:苏州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8-30 13:52浏览量:字体:

东吴大学校友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1320500A83078323Y,法定代表人:沈雷洪,19849月在苏州市民政局登记成立。经本组织会员大会决定,拟向业务主管单位苏州市教育局和登记管理机关苏州市民政局依法申请注销登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之规定,本组织在业务主管单位和登记管理机关的指导下,于2021830日成立了清算组。清算组由吴鼐、徐永春、曹阳组成,清算组负责人由吴鼐担任。

本组织已于清算之日起10天内履行书面通知债权人义务。现发布公告,债权人自接到通知书之日起30日内,未接到通知书的自公告之日起45日内,向本清算组申报债权,清算结束后15日内,本组织将依法办理注销登记。

特此公告。

联系人:吴鼐  联系方式:13862153395

东吴大学校友会

 2021830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