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2021年苏州市区义务教育阶段流动人口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准入排名统筹调剂名单公示

来源:苏州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7-23 08:50浏览量:字体:

根据《苏州市流动人口积分管理办法》(苏府规字202015号)、《苏州市义务教育阶段流动人口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实施细则》(苏教规20201号)文件要求,2021年市区积分入学工作涉及吴江区、吴中区、相城区、姑苏区、工业园区、高新区。结合2021年苏州市区义务教育阶段流动人口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准入排名名单公示(详见苏州市流动人口管理服务网站www.jfgl.suzhou.gov.cn),各区分街道(乡镇)根据剩余可供学位进行了片区统筹调剂,现对2021年苏州市区义务教育阶段流动人口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准入排名公办学校统筹调剂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月23日—7月27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可来电反映,经查实存在弄虚作假的,将取消申请人子女的积分入学资格。联系电话:67521126、67521171。

 备注:已列入积分入学统筹调剂准入公办学校名单的申请人,于7月28日—30日持本人有效证件至所在镇(街道)的社会事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领取入学准入卡和入学告知书。


附件:2021年苏州市区积分入学小学统筹调剂名单

附件:2021年苏州市区积分入学初中统筹调剂名单


苏州市教育局

2021年7月23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