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废止《关于批转市教委<苏州市终身教育实施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快特殊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决定》意见的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废止《关于批转市教委<苏州市终身教育实施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快特殊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决定》意见的公告

来源:苏州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0-11-24 15:39浏览量:字体: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苏府办〔2020138号)精神,鉴于2016年苏州市教育局等十四个部门出台了《关于加强社区教育工作推进学习型苏州建设的意见》,对终身教育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的规划。因此,苏州市教育局拟向市政府申请废止《关于批转市教委<苏州市终身教育实施工作方案>的通知》(苏府〔200030号)行政规范性文件。

鉴于教育部等七部门颁布了《第二期特殊教育提升计划(2017-2020年)》,江苏省也发布了《第二期特殊教育提升计划(2017-2020年)》《关于加强普通学校融合教育资源中心建设的指导意见》等文件。2004年颁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快特殊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决定》,已经不符合当前特殊教育发展的实际情况,国家、省市相关文件也对新形势下特殊教育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建议旧文件废止。因此,苏州市教育局拟向市政府申请废止《关于进一步加快特殊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决定》(苏府〔200423号)行政规范性文件。

现根据相关要求,就《关于批转市教委<苏州市终身教育实施工作方案>的通知》(苏府〔200030号)、《关于进一步加快特殊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决定》(苏府〔200423号)废止情况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相关意见,请于2020128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

1.电子邮箱:szjyjfgc@163.com

2.联系电话:0512-65151237

联系人:眭丹骏联系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公园路198号苏州市教育局。

苏州市教育局          

20201124日        


附件:1.关于批转市教委《苏州市终身教育实施工作方案》的通知

  2.关于进一步加快特殊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决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