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国:研究高质量暑期项目

来源:中国教育报发布时间:2020-05-22 16:42浏览量:字体:

对于美国低收入家庭的孩子来说,暑假意味着远离教育支持和教育资源,这些支持和资源有助于学生的学习、社交和情感成长。全美数百个学区都致力于改变这一差距,他们努力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暑期项目。美国兰德公司近期对暑期学习项目进行系统的研究,探索暑期学习项目负责人如何在复杂的政策环境中高效地找到自己的道路,并提出供暑期项目负责人参考的建议。

该研究发现,地区一级的决策者对暑期学习计划的影响最大,需要建立和设计高质量的项目,寻求资金,满足学生和社区的需求;美国联邦政府为夏季项目提供了最多的资助机会;美国联邦政府对学生资助有限制,一些项目的竞争也很激烈。对此,该研究为地区一级的暑期项目负责人提供了一系列的建议,包括通过制定理事会关于暑期项目的政策,授权一个中央机构进行决策,来促进暑期学习项目的可持续性、规模和质量;与学生保持沟通,衡量暑期项目的影响,以证明支出和支持的合理性;培养与地区、城市、州和联邦决策者的关系,提高他们对暑期项目的兴趣和购买倾向;呼吁国家机构及时发布资助信息等。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